橘子熙

Out of black into the blues./执迷不悟

【太中】现在是中也先生讲故事时间❤️

_(:з」∠)_做太宰女朋友是什么感觉?
_(:з」∠)_我写中也就是完全完全的ooc。一个很消沉话很多的中也慎入。
_(:з」∠)_可能含有百分之0.2的中芥注意!
_(:з」∠)_和上一篇一样是两个人都是钢铁直男设互相爆黑历史,都有女朋友性转排列组合注意!直男搞gay注意。这个宰可能更偏三次宰一点点【性格】。
_(:з」∠)_都可↑那请↓
——————————————————————————————
         “前辈!请一定记得要喝银耳汤啊!上火的话就没办法了,不一定是感冒……“芥川面无表情地关上了门。“啊,是樋口吗?”坐在办公桌前娇小的橘发青年正手法娴熟地将文件装订起来,“你偶尔还是稍微回应一下,不然她会变得更粘人吧?”“中也先生,请不要开这种玩笑。”芥川的脸色变得很不好,他扫了一眼桌上堆着的文件,“是文书工作吗,这些交给行政的人……”“没关系,没关系。这本来就是职责范围内的事。”青年认真地把文件夹整理好,转身拿起大衣,冲芥川丢了个车钥匙,“你不要总是这样紧张兮兮的啊芥川。我安定好像用过头了,麻烦你帮我开个车送我回家,可以吗?”

     等红绿灯的时候,芥川瞄了一眼今日看上去十分反常的上司。中也整个人陷在副驾驶的位置上,漆黑的帽檐挂下来遮住了他大半张脸,他正低头用左手戳戳右手再用右手戳戳左手。中也先生真的只是安定服用过多了吗?因为服药过度所以没办法开车的烂借口,相比较太宰先生起来,中也先生是相当的不会撒谎了。几乎是表露在外的消沉。“一会如果把车开到了的话,不急着走就陪我喝一杯吧。不会很久的。”青年终于露出了一直被帽子压着的冰蓝色的双眸,不知道是不是芥川的错觉,里面有一丝丝的祈求。“在下并不是很会喝酒,而且太宰先生说过……”芥川认为一定是自己的错觉。“啊所以,为什么总是太宰太宰太宰太宰的啊你……”中也懊恼地低头捂住脸,“那家伙说的话就是真理吗?可恶,受女性欢迎就算了还要祸害……”“在下并没有那种意思,只是在下个人认为太宰先生的认可很重要罢了。”芥川进行解释,顿了顿加了一句:“况且太宰先生受女性欢迎应当是中也先生你那么认为,在下并没有发现他和任何一位女性建立稳定的关系所以……”“有的喔。”中也盯着车窗外在柏油马路上跳跃的海鸥,声音闷闷的,“很早以前,有过一个。”芥川有点不太相信自己耳朵,总的来说这件事听着有些神奇:“……那么现在呢?”“没有了。她死了。尸体都没找到,就在三年前的今天。”

        太宰那蠢货叛逃了以后,在地下潜伏了两年,为了洗白嘛。啊你问我怎么知道的?当然是他的某个友人说的咯。太宰那个混账干过的蠢事可不止这么一件,但是这样完整地记下的事件也真是他一大耻辱了。对于太宰那个混账来说,女人纯粹的就是女人,一个他很好奇但是又不想太过于接近的东西——啊是的那家伙其实是个恋爱绝缘体。以前和他一起住——因为是搭档的缘故没办法好吗——找青花鱼的女生几乎每天晚上都是不重样的来,其实都是一些很好的姑娘,但是我发现青花鱼甚至连他们的名字都记不住。是个对着美纪叫彰子这样的荒唐男人。所以那些女孩根本不是前女友,充其量算前搭讪对象,在太宰那家伙眼里可能就和某个下班路过发现的横滨一景一样。那种遗忘速度还不如他对游戏关卡的执着。就是这么一个凭本事单身的家伙,居然有一天会栽,我一想就觉得神清气爽啊神清气爽。

       你问那个女人吗?是个酒吧里唱歌的女人,而且更要命的啊……还是个俄罗斯军火贩子的情妇。太宰为什么会喜欢那种女人?谁知道他啊?他喜欢什么应该都不奇怪吧……有可能是个美人又对他很好的缘故。究竟怎么在一起的?啊,这个我知道。那个女人不是酒吧驻唱嘛,但是太宰那家伙待在那就没什么好事,他勾搭了一个酒吧里可爱的侍应生,结果那个侍应生和太宰在一起两天就被他遗忘了……不巧的是那个女人和那个侍应生是很好的朋友。太宰当然是被按住暴打了一顿,最后以他完全不真诚的道歉和平解决了。他自己说最讨厌这种暴力的女人,必须要去扳回一局。就拿着牌找那个女人打赌,说是两个人抽到一样的点数那个女人就得把命交给他。结果那个姑娘也不是个省油的灯,举了把枪就说如果输的是太宰那她就会当场毙了他。啊,的确是个狂妄的女人。不过你也知道太宰那家伙打赌是不会输的啊,所以就决定性的,那个女人就在一分钟以后栽给了他。我真的怀疑从他砸人家场子开始就是他的阴谋。所以你说太宰这家伙是不是很要命,一边政府在给他洗白资料,他自己又一边勾搭上了军火商的女表子。

      总之,太宰那段时间应该是很消沉,也没有什么事情做,回到原先的地方就会被我们黑手党袭击,所以那个女人大概给他提供了住处之类的。所谓的容身之所。啊啊,按照他的某个友人说,那个女人是个待人比较亲切,在黑白两道都吃的非常开的交际花,应该算是可爱娇小的那一类但是好像体术非常厉害……我当初听到还以为是什么斯拉夫黑寡妇之类的……结果听说是个老家在山口县的日本姑娘而已,叫良子,中原良子。喂喂,别这样看着我,山口县那么大应该不止一个中原家吧?是老乡没错,但是和我可一点关系都没有啊!嘛,总之是个看着很厉害但是被太宰骗吃骗喝的可怜女人。

     女人啊,就容易上这种当。而且太宰那家伙有个毛病,对于自己越是在意的人态度就会变的越是刻薄起来。织田还有他的某个友人能够相安无事地相处,无非是因为了解太宰的处境但是依旧不参与,不踏入那家伙的禁区。他就是个混账纠结狂,没有人去参与他就寂寞,但是一旦有人对他真的好起来,踏入那家伙划定的区域,他就会像河豚那样整个炸成气球,不分敌我的攻击,完了之后又后悔于是就逃的更远,哪还管的上什么别人的心情。那要怎么办?我怎么会知道啊!其实我怀疑,青花鱼自己都不知道,不然哪还能是现在这副德性?简直就是个糊里糊涂的幼稚鬼!但是有一点可以肯定,那就是一定得全心全意地给那混账家伙安全感,不管他怎样对你,不管他做了什么事,你都要以他能接受的方式来接纳他。很烦吧?是很烦啊!但是那个女人就算是这样,也还和他在一起,甚至把太宰藏在军火商给她买的小公寓里。太宰那时候你猜以什么为生?他居然是个漫画家。那个女人就会在下班以后去市场里收别人不要的颜料给太宰。她自己呢就做起了太宰画画的模特。话说回来,完全是她在照顾一个巨婴嘛。而且还是个喜怒无常的巨婴……来历不明骗吃骗喝花言巧语的混账青少年和在酒吧卖笑为生还给别人做情妇的娇小少女?这是什么噩梦一样的组合啊?

     这种组合只适合去殉情吧。我都要怀疑太宰是不是本来就打算好要殉情才拖着这个女人一起。良子小姐不知道是中了太宰哪个咒语,居然和那个军火商宣布分手。虽然那个军火商恐怕是贪图她的美貌,但是太宰也绝对不可能是爱她的那一个吧!但是啊,她就是相信太宰那家伙,怎样都相信他,不管他做了什么事,不管他说了什么话,抱着他总有一天会兑现的愿望一个人站在那里做出了这种危险的决定。得罪了那种军火商还有什么好果子吃啊?理所当然地陷入了逃亡的境地里。青花鱼估计还和玩游戏一样的兴奋,明明自己当时就是靠女人过活的流浪汉而已,真是让人火大。那个军火商就告诉横滨所有的地下赌场说那个女人欠了他很多钱,让那些放高利贷的人去追债,黑手党当时知道了这个消息——我还以为是一个麻烦的情妇而已啊!那个女人真的是昏了头,太宰那家伙就是个没用的东西,自己的女人也保护不好,钱么也没有,那个小姐就联系自己从前认识的一些人,问他们借了钱。啊,拿什么交换的我就不知道了。总之,在太宰眼里已经不是“纯洁”的女性了吧?反正这种事情都做的出了,出售自己应该也不意外了。太宰那家伙没被军火商查到,反倒是被军警抓起来了,好像是因为漫画内容不合法哈哈哈哈哈……这就是不被大水淹,反而栽进阴沟里的报应啊!其实拜托一下种田长官很快就可以解决的事情,那个女人倒是慌了。就去出卖了自己了。歌舞伎町,明白我在说什么吧。没有办法做了皮肉营生,这样快速赚来的钱想去把太宰保释出来。后面的剧情你应该猜得到了。两个人走投无路——我根本就不信——只好一起殉情,相约一起跳了海。结果倒霉的是,太宰果然祸害遗千年,没死成,那个女人倒是陷入了重度昏迷。两个人就都被送进了医院,喔,好笑的是那个女人还被检查出来肚子里,有了孩子。不过谁知道是谁的孩子呢?她已经是个污浊遍身的女人了。青花鱼那个混账醒来一知道这个消息就溜掉了,就把那个可怜的女人丢在医院里。

        然后?哪还有什么然后啊。军火商找到了医院,然后把那个女人的病房给炸了。真的是痛恨着这个女人吧。离开自己而去把自己的灵魂交付给一个来历不明的王八蛋。太宰最后连她的尸体都没有找到,据他自己说真的是再糟糕不过的一次殉情了。

      “啊,到家了。”中也有点机械地推开车门,“终于可以躺下休息了……谢谢啊,芥川。”“中原先生!”芥川握着方向盘的指关节有些发白,“太宰先生,是真的,一点都没有爱过那个女人吧。”中也顿了一下,头也不回地继续向前走去:“谁知道啊,那个混账东西。”

      不过,那家伙当初溜出来,其实是来找自己去把那个女人救出来。真是难得,太宰治的脸上,出现了将要大哭的表情,真是难得,太宰治会不知道下一步怎么走。没想到两个人赶到的时候正好撞上了爆炸的时刻,在巨大的爆炸声里,中也下意识地转身想要拽过太宰躲开飞起的流弹,却看见那个男人怔愣地盯着冲天的火光一动也不动。他无助的像一个被吓到了的孩子。

        所以,谁知道有没有爱过。那家伙自己都不知道何为爱啊。
————————————————TBC——————————
p.s做太宰的女朋友。想象一下应该就知道是什么感受
p.p.s呜呜呜有人给我留个评论吗以后不出意外就可以看到两个直男搞gay了!!!

评论(5)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