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熙

Out of black into the blues./执迷不悟

【太中】中也先生也想要变的迷人又可爱!(一)

🌚正经文章不会写。只能写写沙雕小甜饼了。
🌚又名#芥川的撩妹守则你信吗##做人不能迷信#
🌚我流太中太,芥川中也友情向。再次高能沙雕预警。人设属于朝雾老师和春河老师,ooc属于我,太宰和中也属于彼此。都可请↓
——————————————————————————————
       “芥川。”中原中也忍不住了,“可以不要再把滑蛋往油醋汁里浸了吗。”黑发少年一本正经地看着手机,左手拿着叉子叉着蛋在油醋汁里戳来戳去。“什么。在下以为这是酱油。”芥川连忙收回叉子,然后面不改色地放进了嘴里,“还行啊。”“……”还能说什么呢,黑胡椒粉加醋的味道。芥川龙之介是中也在港黑为数不多的在工作以外的时间能够坐下来喝酒约饭打牌看球打游戏的好友。毕竟这位单枪匹马就战斗力匹敌军队的干部大人看上去实在不怎么好相处,武斗派的扛把子冷面怪龙之介算是个例外——是不是因为太宰先生就不得而知了。得益于私底下的相处,中也发现龙之介不仅是个冷面怪还是个冷笑话大王。中也手机里百分之八十的沙雕表情包来自芥川。而这种时候——中也盯着芥川缓缓移向油醋汁的叉子一边微微向右探出身子——肯定又是在和太宰聊天,是时候公开黑料了。

      然后他就看见了屏幕上的两只手。旁边用红色的汉字龙飞凤舞地写着“手相”。干部大人陷入了沉思。“芥川,没想到你相信这些东西。”虽然港口黑手党没规定成员必须信仰党和森鸥外,但是相信这种东西是不是有点扯。“在下认为偶尔相信一下也并无不可。而且从太宰先生和在下自身来分析实在是很准。”芥川龙之介一本正经地把半块番茄浸到了油醋汁里,“您可以自己看一看。”中也的眉毛跳了跳,不会是什么牛郎织女鹊桥姻缘一线牵吧?他接过龙之介的手机往上面瞅瞅。右手。

【如果食指比无名指短就是帅气迷人又可爱的A型!】【如果食指比无名指长就是可靠自信又强大B型!】【如果两边一样长就是和平主义者C型!】。

       是B型。中也镇定地把手机还给了芥川。作为业绩第一绝对要谦虚一些才行,长得又高又帅有什么用迷人有什么用桃花眼有什么用甜言蜜语有什么用超级可爱有什么用……我最棒。中原中也最棒。“这种东西也不能全信吧。芥川你刚才说你和太宰都很准?你们是什么?”芥川把嘴里的牛肉吞下去,划拉开手机找出一张侦探社的集体照放大2.5倍给中也看:“太宰先生是A型。在下也是A型。”中也的笑容凝固在了脸上。后面半句权当冷笑话前面半句是怎么回事?太宰治,帅气迷人又可爱?!帅气迷人又可爱?!呸!“芥川!中也伸出一只叉子抵在芥川脖颈处,“干部命令,说真话,我帅还是太宰帅。”芥川闭上眼睛凛然就义大吼一声:“太宰先生!”中原中也垂死挣扎:“我可爱还是太宰可爱。”“太宰先生!”“我受欢迎还是太宰受欢迎。”“不要继续伤害自己了中也先生!!”“……”朋友再见吧再见吧再见。

      “中也先生。”芥川温柔地伸出手揽住缩成一团的干部大人,拍了拍他的背,用轻柔的嗓音缓缓道:“起来,去买单了。”“……”你们师徒俩在奇怪的地方还真是一脉相承。说起来芥川虽然没有和太宰一样见姑娘就放电,但是在黑手党里拥有的迷妹数量能够和他的老师对抗,比如一直都是中也心中未解之谜的樋口——怎么就被迷的团团转了呢?为什么呢?嗯?!!“芥川啊。”中也振作了一下精神,“请问你是怎么吸引女孩子的呢?”芥川皱了皱眉,比划了一下:“就……水到渠成地……”他和太宰究竟谁更可怕还真不好说。最终中也达成了给芥川优先派任务来交换关于怎样变得帅气可爱吸引人的方法。中原中也暗自握拳,绝对不会输给混蛋太宰的,只要努力,什么事情做不成呢!!

一. 欲擒故纵

      有些事情,就算努力,也绝对做不成,不然太宰治就不会是太宰治,中原中也也不会是中原中也了。“那么假设,那边那个女孩子是目标,请问您打算怎么追呢?”芥川龙之介指向甜品柜前的一个女孩。是个穿着浅口高跟鞋和淡蓝碎花裹身裙的女孩,栗色的波浪长发披在身后看上去十分的妩媚动人。中也呆了两秒,试探地问:“能不能你上前骚扰她一下然后我给你一拳……”“不行下一个。”“啊好烦,还能怎么办,就是平常……平常那种……夸她美?买一点礼物?对她各种好呗。比如她如果喜欢吃蟹黄堡的话就送她一个海绵宝宝……“中也低头掰手指。“……您才读高中吗?接下来是不是还要骑单车栽她去横滨港吹西北风?”芥川按住了额角,“全心全意的攻势已经过时了,您一定要学会欲擒故纵。”欲擒……什么?中原中也的五官扭曲在了一起:“喜欢就是喜欢,不喜欢就是不喜欢,万一纵了人家就跑了怎么办。”“恕在下直言,纵了就跑的那是您。”芥川低头吃了一口红豆冰,“比如交换weichat号,可以。交换手机号,不行。帮她付她最喜欢甜品的钱,可以。问她喜欢什么样口味的甜品,不行。”“这……这样的吗?”中也努力总结这其中的规律。“总之就是不温不火若即若离……”芥川继续和红豆冰战斗,“这样吧,您先去,然后和她坐在我对面,您看我示意就好。”

       “真的没有芒果蟹肉卷了吗,真的没有了吗。怎么可以这样……”女孩有些鸢色的桃花眼,此时正靠着柜台撒娇,软软的声音听着就让人酥了一半就算是平时严肃认真的柜台大叔也不得不放缓了脸色和她解释。还好这家店是港黑旗下的,中也为了给首领家的爱丽丝取蛋糕也算是和这里的老板比较熟。“哟,本田。”中也伸出手冲掌柜打了打招呼,“我刚好也要一份芒果蟹肉卷,拜托一起了吧。”柜台大叔沉吟了一会,点了点头就回后厨去清点材料——专门给港黑内部人员另存的仓库。“哇,您真是个好人啊。”女孩扭头冲他笑了笑,嘴角弯起的弧度让中也神经一痛——怎么感觉,有点眼熟。中也摇了摇头:“举手之劳而已不用介怀。”“哎呀那怎么能行,我还是把钱要还给您才好,我们交换一下微信吧?”女孩拿出手机。中也的余光瞟到后面的芥川在拼命点头犹如鸡啄米。“能得到想你这样可爱小姐的联系方式,我很荣幸。”中也暗暗思考,这算是擒了吗。“您可真是会说话呀。我都不好意思了。”女孩抬手捂了一下自己羞红的脸,如果不是因为她过于高挑的缘故的确是相当的可爱,“哎呀,我都忘了自我介绍了。我叫津岛修子,请问您叫什么?”“我……我叫……”中原突然瞄到芥川的头摇成了拨浪鼓。这么快就要纵?“嗯哼,叫我……”中原中也拼命搜刮着脑内正常的名字,“叫我太宰治就好,对,我叫太宰治。”女孩愣住了,脸上的表情变得十分的微妙。

      身后传来了哐当的声音,芥川的脑袋砸在了桌子上。

       “哎呀我早就听闻您了。”女孩的桃花眼里带着说不清的情绪,“听人说您是个温柔又迷人并且才华横溢的花样美男子,简直就是横滨女孩心中白马王子一样的存在呢。不过,您比我想象的要矮那么一点点呢……”哐哐,是芥川在用脑袋敲桌子。中原中也越加觉得不妙,这个女孩子实在是过于高挑不说,而且这熟悉的欠揍语气让他整个脑壳都开始疼。“喔……这样……呵呵……”可怜的干部大人只好保持尬笑,用尽浑身力量忍住给自己一拳,为什么要说那个混蛋的名字,现在完蛋了。“不过啊……”那个女孩接过老板递过来的芒果卷,低头叹了口气,“您有多少情人您不知道吗?我要替天行道——”然后把芒果卷整个地砸在了中原先生值得吹嘘的漂亮脸蛋上,踏着高跟鞋气呼呼地冲出了店门。

        芥川已经滑到桌子底下去了。

         “你看,纵了吧……”中原中也气游若丝地把脸埋进手套里。“在下不理解你为什么要说太宰先生的名字。”芥川提出疑问。“不是你摇头的吗!”“那是因为在下的头发上沾上了红豆沙!”芥川振振有词。

         朋友再见吧再见吧再见。“可能说他的名字胜算会比较大吧……那家伙可能比较的……”中也无力地耸耸肩,像是想到什么一样高兴地叉腰,“当然我就说那个家伙迟早会遭报应的,看吧,已经有优秀的女性自发地表达了对他的厌恶,证明我才是……”“可是您说他名字不就等于承认他比您可爱迷人帅气了吗?”芥川冷不丁地开口。

    “哈?开什么玩笑,怎么可能我……”中也想都没想就出声反驳。然后被一个熟悉的嗓音打断了:“我仿佛听见有人夸我帅——”太宰推门而入,鸢色的桃花眼心情颇好地眯起来。在看到中也手中的芒果蟹肉卷时怔住了,“中也,别说了,你一定是暗恋我,不然凭你的脑子怎么知道我今天刚好想吃这个。”“哈?”中原中也看看太宰治,看看手中的寿司卷,决定还是先告诉他令自己比较高兴的新闻,“太宰,你别自作多情了,我这个寿司卷是本来打算给一位女士的。但是我冒用了你的名字,她一听说是你可就气愤地把东西砸在了我的脸上喔。”然后得意洋洋地指了指自己的脸。

       芥川用罗生门捂住了脸。太宰沉默一会,感动地捂住胸口:“中也,我……我不知道你迷恋我到了这种地步。还冒用我的名字代我接受了这场女性的袭击……什么都别说了,吃完这个寿司我们一起去横滨港殉情吧。”“你哪只耳朵听到我要和你殉情?!”中原中也暴跳如雷,他不懂这个世界了,他不懂。
——————————————TBC——————————
p.s眼巴巴地盼评论。

评论(11)

热度(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