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熙

Out of black into the blues./执迷不悟

【太中】中也先生也想要变的迷人又可爱!(二)

🦄第二章就开始写的无聊甚至不傻雕我检讨。
🐌ooc属于我,爱情属于他们彼此。
🦄今天是中原中也作为一个男人的战场。
🎩来吧。想和撒娇一战的是谁?!
————————————————————————
      “真的不考虑一下吗?”芥川慢吞吞地取下墨镜。“……听上去太不靠谱了吧。为什么我要接受这个建议。”中也单手扶着墙壁,另一手压着帽子满脸都是生无可恋的疲倦,“为什么要从攻略女生改成去攻略太宰啊。”“中也先生你要这么想。太宰先生那么受人欢迎,那么太宰先生>所有女生。那么如果您攻略的太宰先生,那么不就是【中原中也>太宰治>所有女生】了吗。”芥川一脸严肃地进行着分析。“啊是吗这样就可以打败太宰?!”中原中也两眼放光地拉住芥川的手放在胸口,“龙之介,你真是个小天才。”

       “一定得,撒娇吗。撒娇?”中原中也烦躁地想要从大衣里掏烟盒被芥川用手肘戳了戳。“这里是禁烟的地方。而且你不是准备好要挑战撒娇吗,那抽什么烟。”芥川是真的很严厉。“我不懂啊,男生到底要怎么撒娇啊。”中也懊恼地挠了挠头。“就像平时太宰先生做的那样就完全可以了。请加油,中也先生。”芥川再次戴上了墨镜,然后夹着一份报纸快速地走到吧台的另一侧坐下。中也眼睁睁地看着芥川走远,远处的卡座里是太宰治和他周围的小姐姐一二三四五六七。哪一边都是生不如死,战场都上过了还怕这个吗中原中也。!

       “哟,太宰,看来你今天很闲啊。”中原中也坐下去的时候脑子里拼命在回想,平时的太宰治,撒娇,是怎么样的,怎么做?当然表面上维持着相当不中原中也的笑容,他可以想象自己脸此刻一定和太宰治平时那种表情一样恶心——因为看到他的太宰笑容凝固在了脸上。

        然后自己的脸就被太宰治伸过来的手狠狠地扯了扯。“你——干嘛啊?很疼的。”在第一个字脱口而出的时候——中原中也已经想好了三十种把太宰治扛起来丢出去的想法其中还并不包括过肩摔。但在暴起的前一秒,他感受到了来自于身后墨镜片后面的锐利眼神。于是语气像过山车俯冲那样地软了下去。

     然后太宰治的表情也像是坐了过山车。“呐呐,太宰先生,这是你的朋友吗。”一边的小姐姐一号拽了拽太宰治的袖子。“不是的喔,只是以前的同事而已,在一起作为搭档工作过一段时间。”太宰微笑着给那个姑娘解释了一番。期间,中也抓住机会好好观察了一下太宰脸上的笑容,首先是嘴角勾起来,但是不能咧开嘴,眼角不能带笑,但是因为是桃花眼……“中也,你这样直勾勾地盯着我,我也是会不好意思的喔。”太宰治叹了口气,把另外一边揽着姑娘的手放下来给中也倒了一杯气泡酒推给他。“哈?”中也下一句我才不喝这种小姑娘的玩意就命丧口中,接过太宰治的气泡酒杯脑内想着刚才太宰治的那个笑容,说出口的话变成了放低了声线的感谢,“谢谢你了,太宰。”靠,这种东西根本不是撒娇。

     身后的芥川大感不妙。太宰治的表情今天就和打翻了颜料盘一样丰富,他在今天的中也是中了异能还是吃了他放在冰箱里两个月的那个蟹肉罐头中来回猜测。太宰治刷地站了起来:“对不起各位小姐们,我突然想起来,这位前同事他和我之间还有些私人恩怨没有解决,对不住了,我要离开一段时间。芥川——”吧台上的芥川浑身一个激灵甚至吓掉了墨镜。“是!太宰先生!”芥川猛地从吧台上拔地而起。“这些小姐就交给你了。”太宰治像宣读什么重大决定说的掷地有声,然后拽起中也的胳膊就走。中原中也的另一只手甚至都已经举了起来,就差那么一点距离他就可以把太宰治打飞出去然后爆喝一声我受够了爆炸就爆炸吧——然后他看见了楚楚可怜地坐进姑娘堆里身板纤弱的芥川回头绝望一般地拼命在对他比口型:撒——娇。撒——娇。

      中也攥紧了拳头。芥川,我不会忘记你对组织的忠心和对黑手党干部的贡献。拳头松开变成了起手用劲很大但是落在人身上轻飘飘的——一推。太宰治站在酒吧门口眯着眼前打量着这个今天上午还在嘟囔着【我打败了太宰治】的前搭档,虽然上午的话他完全就是开玩笑但是总觉得哪里不对。中也一直低头看脚尖满脑子撒娇撒娇撒娇撒娇卧槽到底是什么是撒娇为什么我要答应芥川这个建议这个建议根本就很荒唐尤其是对着太宰治能证明什么啊卧槽了……“不要一直看地啊中也。帽子都要掉下来了。”太宰治把手插进风衣的兜里,整个人斜斜地倚靠在墙上,“你说吧。”不是……说啥呀?!“为什么那么奇怪地看着我?”太宰治挑了挑眉毛,“现在是坦白时间——”我靠我要坦白什么啊有什么好坦白的啊。

      “中也今天真的太奇怪了。”太宰治突然弯下了腰来,盯着中也冰蓝色的双眸,脸上的表情是难得的若有所思,“如果是为了整蛊我的话大可不必这样大费周章……”太宰治伸手拉起了中也无处安放的手,看着中也一脸的难受和不断地收紧放开收紧放开的手掌,“直接打我一下不就好了?”中也吧眨了一下眼睛,狐疑地问回去:“你今天也很奇怪,怎么那么老实?”太宰快速地接上,脸上露出了越来越可疑的笑容:“因为中也奇怪所以我也跟着奇怪这样大家才不至于一起奇怪,如果中也奇怪我不奇怪那不就显得我很奇怪吗。”太宰绕口令了解一下?好像的确说的很有道理,中原中也差点就要在他面前放弃挣扎了,突然想起了英勇地在姑娘群中牺牲的芥川——但是手里的一拳已经横空袭向太宰的脸颊。
    
        当然是被太宰治偏了偏头就躲过了,太宰的眉头罕见地皱了起来,然后伸手抓住了他的手腕一拧反身压制在了自己的怀里。“中也啊——你是中也吗?刚才那个拳头也不对啊。”太宰治俯下身去在他的耳边说话,热气痒痒的吹拂在他的耳畔。中原中也真的忍不住了,网线一拔,可爱什么的去他【……?】妈。“不要离我那么近,你的嘴巴里有一股蟹肉罐头加柠檬酸草汁的味道你知道吗!”中也一个肘击然后拧住太宰治的手腕甩离自己然后一拳打向了他的腹部。

     “嘶……”太宰治蹲在地上揉自己的肚子,“是中也,是中也没错,太好了。”“你什么毛病你难道想被揍吗?”中也压了压自己的帽子,神清气爽地就往店里面走,不用管太宰,现在先暂时……“所以到底是怎么回事?你不会是让芥川君帮着你撩妹吧。如果我说的没错的话。”太宰缓缓地站起来活动了一下腰身。其实大体上是没有错误的,错就错在中原中也觉得他说的不对,如果太宰治说的不对,那在中原中也眼里就显得非常的宝贵。

   “啊,太宰,想不到吧,你也有这一天?”中也兴奋地转过头来,双手叉腰一只脚蹬在店门口的台阶上,“正好不是这样,我怎么可能让别人教我撩妹?我只是听到有人说你这家伙比我帅比我可爱比我人气高所以来前来打压你。想到能够完全压你这家伙一头我就开心的不得了。”

芥川“刷”地拉开了店门。

他看了看太宰,看了看中也,一巴掌捂住了自己的脸:“你们继续。”“刷”地关上了店门。

“中也,可爱这种事真的不能勉强。如果你让芥川君教你,他那个叫天赋,我这个叫才能,你这个叫尬演。”太宰治语重心长地对着盯着店门口目瞪口呆惨遭背叛的小干部说,“你再这样我会忍不住和森先生说给你放个长假……疗养一下……莫要被工作逼上神志不清的梁山……”如果是正常的情况下中原中也应该已经五拳打出去了,但是此刻他忍住了,他杀人的心都有了,他不明白自己为什么要做这种愚蠢到极点的事——但是怎么可以输给太宰治的唇枪舌炮呢。他咬牙切齿地握紧拳头,深深地呼气吐气——一拳打到了太宰的身后的墙上。“你真是,太讨厌了。”咬牙切齿地拖着长音完成了人生中第一次的撒娇。

哐当。里面传来了玻璃杯碎掉的声音。“芥川先生!芥川先生!你还好吗你怎么昏过去了!来人过来看一下啊!”
————————————TBC——————————
p.s看的还合口味就留个评论好不好15551
  万恶之源↗

评论(2)

热度(40)